top of page

夢饗・美食
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Jack 傑克

公館手作


📍台南 | 中西區

那天下午騎經永福路

看到公館手作生意很好

就讓我回想起大四那年

第一次和朋友來喝完之後

每週都特地從成大騎來中西區好幾次

只為了喝他們家的茶類飲品

三間特別好喝的飲料店

從此我就沒再喝過台南的連鎖手搖飲

畢竟價錢幾乎一模一樣

但整體的品質差蠻多的

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一下我這次喝的

和過去常喝的茶類系列供你們參考

·

🌟公館鮮奶紅茶:45/M

🌟公館泰式鮮奶茶:50/M

這兩款是我大學時期最常喝的

因為相對其他連鎖手搖飲料店

50元就可以喝到大杯的鮮奶茶

重點是茶味也比較濃👍

算是省錢又想喝鮮奶茶的好選擇

泰式奶茶我原先都只喝

國華街裡的 #龜龜毛毛泰國奶茶

但第一次嘗試公館的泰奶後也愛上

是他們家很熱門的品項喔🇹🇭

·

🌟西施紅茶:50/M

西施紅茶是我上次回台南

看到他們家推出的限量新品項

是出產自南投魚池的特色茶葉

大推喜歡和紅茶的人一定要試一下

一入口整個香氣散發在嘴裡

喝起來順口甘甜超喜歡💕

·

⚠️大杯+5元/波霸不加價

最後想建議第一次喝的人

點他們家的飲品都先選擇半糖

雖然我平常自己都喝1分或3分糖

但公館的飲品我一律都喝半糖

因為他們家的糖是自己熬煮的

半糖完全不會感覺到甜

而且比較能釋放茶的味道

這是我自己的個人經驗

但其實店員也都會這樣建議客人

這篇文章很像不小心打太長🤣

因為我知道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

是手搖飲品重度成癮者

加上我自己真的蠻喜歡他們家的茶

就乾脆好好整理一下分享給大家

也歡迎大家如果有不錯的台南茶飲

可以小盒子推薦給我🙇‍♂️

·

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47號

⏰營業時間:12:00-19:00

🚷公休時間:星期二

·

·


107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