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夢饗・美食
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Jack 傑克

一鼎鮮


📍新北 | 捷運大坪林站

感謝近期公司同事和粉絲的推薦

讓我有吃不完的新店和木柵區口袋名單

而且大多是我最愛的小吃系列❤️

這家位在寶強路上的一鼎鮮

是由一對夫妻經營的小吃店

雖然Ig上沒有看到任何文章

但平常一到用餐時間生意就很好

店面雖然不大但翻桌率還算快👍

·

🌟滷肉飯:25/小

🌟蒸高麗菜:40

🌟赤肉羹湯:50

滷肉飯雖然是偏瘦肉

但美味程度絲毫未減

連平常喜歡吃偏肥肉的我也超愛😍

來他們家一定要點青菜

用健康清蒸的方式料理

本來以為會清單無味

一入口一整個驚艷

這高麗菜清甜酥脆超級好吃💯

二訪點的蒸萵苣也大推👍

最後就是這個很特別的肉羹湯

看似簡單的肉川燙過

口感卻和一般的肉羹很相似

湯頭不是勾芡的那種但很好喝

覺得這間店沒有IG貼文很可惜

所以一定要發文好好介紹一下📝

雖然那天阿姨不懂我在拍什麼

但我只想跟他說你們家的東西都好好吃💕

·

🏠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7號

⏰營業時間:11:30-14:30/17:30-20:00

·

·

123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Yorumlar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