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夢饗・美食
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Jack 傑克

漫漫弄




📍台南 | 南區

我的台南愛店漫漫弄❤️

即便開在南區回訪的次數已經數不清

他們家的室內裝潢超美

乾燥花都是老闆娘的傑作

用餐環境也很寬敞

非常適合和朋友或家人聚餐

為了感謝花露露陪我吃柴柴冰

直接當她的導航帶她來這裡

結果最後一段路我還是迷路啦😂

他們家真的有一點小隱密

連住在南區的人可能都不知道

·

🌟香酥軟殼蟹可頌:130

看到軟殼蟹二話不說的點下去

之前在台南吃過另外一家

荷包💰真的大失血😭

他們家的軟殼蟹價位很可愛

而且是一整隻超大方的

搭配生菜和醬汁一起食用

酥脆清爽的口感超喜歡💕

·

🌟青醬瘋狂蒜香蛤蜊義大利麵:300

(附沙拉/起司餐包/濃湯/飲料)

之前幾乎每次來都點炸雞鬆餅

這次聽老闆的建議點了一個猛的

結果一上桌我整個驚艷🐷

直接跟老闆說這個很可以

滿滿的蛤蜊擺盤超用心

快要連義大利麵都看不見🙈

而且每一顆蛤蜊都很新鮮

我們全部吃光光快痛風了😂

他們家的餐點附餐也都很厲害

起司餐包的口感很有嚼勁

飲料可以嘗試青青河畔我的❤️

最後要再私心推薦一下

因為我本身很愛吃甜不辣

他們家的炸甜不辣

採用虱目魚製作

真的是我此生吃過極好吃的🤤

喜歡的人也可以試看看

如果吃完覺得有更好吃的甜不辣

再麻煩大家小盒子推薦給我🙇‍♂️

·

🏠地址:台南市南區鹽埕路291巷94弄10號

⏰營業時間:9:00-17:00

🚷公休時間:星期二

·

·

1 view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