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夢饗・美食
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Jack 傑克

二貓公寓


📍台南 | 北區

真的萬萬沒想到

我最喜歡的台南鹹派

會出現在一間珍藏很久

卻一直沒有來的巷弄小店

真的太太太好吃

我們走之前又不小心點了一個🐷

二貓真的是我本次台南美食行程

心目中的排行榜第一名🥇

我有預感以後來台南

可能會常常跑來這❤️

·

🌟柚香抹茶磅蛋糕:60

🌟貓咪奔月檸檬塔:85

🌟招牌野菇雞肉鹹派:100

🌟檸檬氣泡飲:90

🌟綠野仙蹤氣泡飲:110

他們家的餐點價位親民

環境空間不大卻很溫馨

檸檬塔印上毛的腳印超可愛🐈

連不太喜歡塔類的我都覺得很好吃

現烤的鹹派香氣瀰漫整間店

一整個誘惑隔壁桌的人😂

隱藏版的柚香抹茶磅蛋糕

口感濕潤帶有滿滿的柚香和抹茶香

氣泡飲的氣泡是現場用機器打的

我覺得喝起來比一般的汽水更清爽

我點的綠野仙蹤是蘋果搭配小黃瓜

味道蠻特別的很值得嘗試💯

·

🏠地址:台南市北區公園路593巷32號

⏰營業時間:13:00-18:30

🚷公休時間:星期二、三

·

·


0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Comentario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