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夢饗・美食
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Jack 傑克

鮮味餡餅


📍新北 | 永和

每天都發蛋餅文

不知道大家看膩了沒🤣

不知不覺畢業從台南搬回台北

也已經過了整整一年

這一年因為台北的物價

真的和台南相差甚遠

有好多店家收入珍藏

但都覺得荷包會哭泣

加上研究所不再像大四一樣悠哉

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吃😭

這幾天拼命找尋美味的早餐

才認真回想起經營食記的初期

當天吃什麼就發什麼的日子

實在太熱血了完全不敢相信

現在已經沒有當初那麼衝了

看到什麼當紅的就會馬上去吃

取而代之的是想挖掘更多

巷弄裡懷舊的古早味

或者年輕人創業的小店

於是又被我找到了這間店❤️

雖然IG上沒有什麼人發過

但身為非常在地的永和人

對於鮮味餡餅應該不陌生

網路上文章各種害怕吃不到

五六點就起床為了這家早餐

因為很可能8點才來

你想吃的東西都賣完了

我們那天7:30抵達

一開始沒有什麼人

還以為網路上的文章放假消息🤣

害我睡眼惺忪的大老早騎來永和

後來過沒幾分鐘

附近居民慢慢湧現

部分口味的餡餅

一樣一樣的接著完售

才真心覺得自己很幸運

沒買到我一定會很想哭😭

·

🌟乳酪蛋餅:40

有別於傳統的炸蛋餅

鮮味的蛋餅是採用乾煎的方式

完全沒有放什麼油超健康

所以自己煎過蛋餅的人就知道

純乾煎的方式不能期待餅皮很酥

口感反倒比較像略薄點的燒餅

帶有一點Q彈的嚼勁

最感動的是老闆很大方💕

乳酪絲真的是下重本


我不小心瞄到店家的垃圾桶

才短短一個早上已經不曉得

開封多少包的安佳乳酪絲

難怪這個牽絲可以這麼浮誇

蛋餅裡頭只會加入些許的醬油

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加點辣椒

單純喜歡吃起司的人🧀️

我保證什麼都不加

就是你最愛的濃郁起司味😍

·

🌟芋頭餡餅:25

身為芋頭控的我怎麼能錯過

選用大甲芋頭製成芋泥

方方正正的包覆在薄餅內

主打無油、無粉、低糖

就是記憶當中最純的芋頭味

和我媽做的芋頭酥味道

幾乎完全一模一樣

口感綿密而紮實

沒有什麼華麗的點綴

簡單卻讓人非常喜歡❤️

·

🏠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67巷20號

⏰營業時間:6:00-9:00

🚷公休時間:星期一、四

·



4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