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夢饗・美食
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Jack 傑克

小麥菓子 Komugi


📍台中 | 南屯區

小麥菓子是我珍藏的第一篇台中美食

因為很多朋友都說他們家的戚風

是心目中的第一名🥇

用料實在價格親民

來台中絕對不能錯過

上次吃完之後我也被征服了

這個戚風真的好吃到想哭

可惜沒辦法帶回台北

不然真的想把每個口味都外帶走😍

·

🌟宇治抹茶小戚風:120

蓬鬆帶有一點濕潤口感的戚風

淋上濃郁卻不膩口的抹茶醬

最後再以些許紅豆泥點綴💕

真心好吃到不需要加以描述

ㄧ次吃五個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

而且好喜歡他們家的環境

開在隱密溫馨的小巷裡

就這樣簡單的 靜靜的

心裡覺得很滿足

吃完之後我總算也能大聲說

這是我吃過最喜歡的戚風蛋糕❤️

而且店家很貼心有提供甜點預留的服務

內用座位則必須現場詢問無法預訂唷 🙅‍♂️

·

🏠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懷德街59巷6號

⏰營業時間:12:00-19:00

🚷公休時間:星期一&二

·

·



2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コメント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