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夢饗・美食
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Jack 傑克

路咖啡 Road Cafe


📍台南 | 北區

這間咖啡店有我夢想中

自己想開一間店的樣子

小小的.簡單的.溫暖的.

Simple but not ordinary.

連菜單的設計也是我喜歡的

不需要什麼特別的原因

一踏進去就會愛上的店❤️

尤其是平日一大早沒人的時候

帶著一本書選一個自己喜歡的角落

靜靜享受著悠閒的晨間時光☺️

·

🌟 甜厚片:90

鹽味奶油+手工果醬

我原本選擇桑椹果醬

店員不小心送成香橙🍊

於是乎我就賺到了超幸運

兩個果醬一次滿足🤣

這個厚片真的太厲害了

還記得小時候點厚片時

一定會跟早餐店阿姨說

我的要酥一點帶有一點焦

路咖啡的厚片就是記憶中的味道

而且他們家的厚片真的有''厚''

光用看的就覺得療癒💕

烤的焦度也恰到好處外酥內軟

已經決定兩週後下台南

要再去吃海鹽花生醬厚片了🍞

·

🏠地址: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55號

⏰營業時間:

平日 7:30-16:30

假日 8:30-17:30

🚷公休時間:星期四

·

·








2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