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夢饗・美食
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Jack 傑克

鹿耳深夜甜點


📍台南 | 東區

台南又有深夜甜點新選擇了

就是原本的鹿耳晚晚早餐

四-日的晚上也推出深夜甜點啦🍰

連人在台北的我一個月前都已經吃到了

台南人可不能不知道啊😂

還記得第一次去吃鹿耳

店內還沒有弄的這麼美

現在每一個角落都好好拍😍

而且還會有不定期的展覽

質感整個大提升好喜歡啊💕

·

🌟抹茶戚風蛋糕:130

那天真的超級Lucky😎

剛好點到最後一塊抹茶戚風

採用丸九小三園的抹茶

淋上甜而不膩的奶油

和些許的紅豆泥

口感濃郁又綿密推推💯

·

🌟午夜抹茶:80

其實我個人對於抹茶沒有特別愛好

不過這杯午夜抹茶深得我心

本來以為這樣的組合會不會太抹了

結果超級順口一點都不膩

牛奶和抹茶的比例抓的很好

店員來收杯子的時候

還問我好不好喝

我跟她說我超喜歡的

她說謝謝這杯是她泡的

我是不是一個掉入陷阱🤣

·

🏠地址: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53巷19號

⏰營業時間:19:00-1:00

🚷公休時間:星期ㄧ-三

·

·





9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